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加好友 如何让别人主动来加我

   日期:2019-09-04     来源:www.qunkongxitong.com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505    
核心提示:大家好,很高兴今天来跟大家分享精准加好友办法,第一我先来自我介绍下,我呢是向日葵团队艾薇格诗品牌全国官方总代,【在讲加好

微商如何加好友 如何让别人主动来加我

大家好,很高兴今天来跟大家分享精准加好友办法,第一我先来自我介绍下,我呢是向日葵团队艾薇格诗品牌全国官方总代,【在讲加好友办法之前,我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微商路程,我是一名90后,如今全职微商,但是我挺喜欢这个职业,不需要那样早起不需要看别人脸色不需要光荣的成为月光族, 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做微商已经有两年的时间,这两年的时间我们也摸索出来也积累了不少的经验,如今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与方法,让大家少走一些弯路。

第1个加好友办法: 最基本的,附近的人,大家不要小看附近的人这个办法, 他也是可以加来很精准的人脉,还记得我当时刚用这个办法,加来了一个 宝妈,结果没一会就买了我一个产品,恰巧做的也是纯天然的产品,适合孕妈宝妈用,所以千万不要小看这个附近人, 每天坚持加一点,一天加20个一个月下来还600个呢

第 2 个加好友办法:去复印店复印一些印有我们微信二维码的小贴纸,图样好看一些的,贴纸上面可以说加微信有红包哦,然后去一些小餐馆之类的贴到他们的桌子上, 这样的话一些客户等餐的时候闲的没事干就会来扫码加你了, 这个办法比较省事, 是让别人来主动加你的,等他们加你来给你要红包你可以给他发个0.11元,0.22元都可以,加100个人才十几块钱。 这个办法如果用好了的话绝对会爆机!! 一天会有几百个人加你不成问题,只要你找的那些餐馆是人用户流量特别大的。

第 4 个加好友办法: 先把微信和一个QQ绑定,然后微信可以导入QQ上面的人, 然后QQ呢去加一些群, 加美容护肤群或者同城交友群这种闲聊群,然后进群去加他们,因为QQ是比较好加好友的,加好友也是比较简单通过的。 等QQ 上加够了人然后用微信导入,非常省事。

加 加的时候备注可以说 看你好眼熟啊,是不是在哪儿见过, 加上这么一句通过率绝对会大增!!!

第5 个加好友办法: 在赶集网之类的类似网站,找一些发布消息的人,查询他们的电话,然后微信去添加他们的电话, 附加一句话可以说:你好在某某网看到你xxxxx,这个可以根据他发布的信息去说,加上这么一句话,通过率也是绝对会大增!!! 这些都是我的亲身经历。

以上分享的这几个加好友办法大家肯定要去做! 只要你坚持做了你一个星期加个几百个人那都是少数, 我当时就是疯狂的加好友,什么办法我都用过了,当时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就加满了5000人, 所以说大家肯定要行动起来, 一个星期加几百人真的是特别轻松的。

大家还有什么对微商不清楚,不知道怎么发朋友圈或者想要知道如何加更多的精准精准人脉可以加我的微信smallyan99 我都会一一解答你们的, 同行也可以加互相探讨一些做微商的经验。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